close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覺得血腸恐怖入骨想將它株連九族或者痛恨肥肉者可以不用看了 因為看了可能也痛苦 何苦

 

我真的愛他 所以我要寫一篇來紀念他

(愛的深沉就是如此)

 

燈愣 我難以解釋它的位置

因為我忘記了哈哈哈哈

因為愛所以愛我還是要寫哈哈哈

簡單來說 就是下圖

2.JPG

 

一條路也沒多長 就走走看啦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招牌 因為我當日難掩我的興奮

所以還拍歪了呢

對 這就是一篇如此不負責任的介紹

店內圖片預覽 http://7sundae.com/bbs/board.php?bo_table=burial&wr_id=35&page=

地址:서울 노원구 월계동 287-10(應該啦哈哈哈)

IMG_4052.JPG

可以看到一個奶奶這樣哈哈哈

其實他不是只有在仁德這裡有分店

分店滿多的

但是因為我住過這裡 當然就吃這家

如果不是住附近的 其實可以不用勉強來 

因為月溪站離市區也不是多近啊

這就是一個社區型美食 

IMG_4079.JPG

 

但這家贏在哪裡 是一種味蕾的認同感與傳承

店裡的阿珠媽跟阿洲溪聊天的親切感

 

IMG_4088.JPG

韓幣五千元 一大碗

我連聖誕節寢聚都要來吃

(對我就是如此沒有浪漫心懷的女子)

這家血腸湯的血腸完全沒有腥味

血腸煮一煮幾乎是爆開的 

血腸裡有冬粉啊跟一些蔬菜類 所以口感滿特別 

不是市面上那種黑到底的血腸

配上濃厚的湯頭

加上台灣人應該接受度很高的內臟跟腸子三層肉一起煮

撒上青蔥 熱騰騰的一鍋端上來還滾燙著

我已經找不到什麼更完美的形容詞了

(瞬間必須以標楷體來表達我的心 感覺比較真摯)

但這不是重點

IMG_4054.JPG

必須要有畫龍點睛的物品 以上是小菜

當然是吃到飽的 但你相信我 妳也吃不了多少

尤其你住在韓國的時候你對於泡菜會冷漠至極

因為你滿腦子想的都是台灣那些翠綠的青菜像阿榮一樣跟你招手

小菜是好吃的 我記得蘿蔔滿不賴 但這還不是重點

常見的血腸湯會加上蝦醬 這家也有

但是因為有比蝦醬更出色的搭配物所以我不介紹蝦醬

燈愣 是它 ! 

IMG_4089.JPG

(對因為激動我又拍糊了怎樣)

它是醃章魚

生醃的那種 味道非常之好

我熱愛將血腸加點湯 加上這個醃章魚

QQ的涼涼的 而且你知道海鮮有種高級的感覺YOU KNOW(只有你這樣想吧)

吃進去的口感冰火五重天 我超愛 

如果這個搭配血腸湯一起吃很快就會吃完

因為太好吃了啊啊

(吃完的時候要廉不知恥的去裝

阿姨也不會阻止你

可是整間店只有你裝就是很怪啊哈哈哈)

IMG_4078.JPG

這次與母親前往我多點了一份生菜包肉(小份13000)

很特別的是它有血腸喔 一起包

這個血腸感覺比較生鮮一點點? 跟血腸湯裡的有點不同

中間那個辣蘿蔔還是啥的泡菜也是重點

基本上我覺得生菜包肉的辣醬菜太重要了

但這家生菜包肉好像沒有加油站旁邊好吃  

所以可以不用點(不是

IMG_4072.JPG

韓式蒸蛋

太羞恥了因為點太多 這個是撒逼斯

其實仁德這裡的撒比斯(就是贈品啦 尤其是食物)很發達

常常去吃烤肉人一多也送蒸蛋

連去KTV唱歌延續一下老闆還送時間

所以這裡是個人情滿滿的溫暖社區啊

離題了 繼續說蒸蛋

韓式蒸蛋一直以來跟台灣蒸蛋大相逕庭

其實做法也不難 但就是很順口一直吃啊

尤其是送的就會更開心哈哈哈  我愛這家血腸湯的阿姨們

 

這家還有賣很多種血腸湯 並非單一

有加泡麵啊等等花樣多的勒

也有賣解酒湯之類

但我只熱愛血腸湯 (我應該拿這塊牌子在蘆原區跑一百圈)

 

IMG_4091.JPG

吃完以後看到仁德大學的櫻花 

一百萬分心曠神怡

那裡的櫻花最美呢 就是你心中有回憶的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my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