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73.JPG

快下雨的澳門大三巴就是這麼黑!!


 


這次去澳門我只有三個字總結

有夠熱

熱到爆

(六個字了...) 

我以前看過某個韓國網站把台灣的七八月訂為旅遊危險期

我現在也想幫澳門訂下七八月也是危險期哈哈哈

遮蔽物很少 陽光照到臉上完全 不可能抵擋

簡單說一下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

虎航早上八點多抵達澳門飯店check in寄放行李(我們住康萊德)萬豪酒店的自助午餐(非常讚)路環(差點死亡的熱)飯店小憩官也街

第二天:

往大三巴那區前進黃枝記義順燉奶牛雜(開始爬坡)大炮台大三巴牌坊周邊採買(來來超市、檸檬王、各式各樣的餅店、許留山(依然貴的許留山))已經夠累直接回去晚上到巴黎人用餐

第三天:

直接睡到飽然後逛巴黎人等到機場等待 順便吃吃看澳門麥當勞

 

簡單來說是這樣

看起來好像一直休息但因為天氣真的太恐怖所以完全合理哈哈哈哈


首先來看一下康萊德酒店 近年他的介紹文很少

我看了飯店網站很久 在一個應該還算便宜的時間點切入

康萊德酒店不像其他飯店人多得要命

check in非常快 飯店人員非常親切友善

我們提早到還寄放行李 他們還想幫我們先清一間房間出來住

最重要的是他把我們兩間雙人床房型換成雙床 我內心直接給一百分

裡面的設施非常浮誇 有可愛小熊跟戲水小鴨子可以帶回去

唯一缺點就是水很小瓶 但打電話給客房服務來得很快

IMG_8086.JPG

每間房還有個半月型的座椅 而浴室很大 大到讓人吃驚哈哈哈

床大概是我住在外面以來睡過最好的

史上最軟!!!

有一天我略微扭到腳 請他們給我一些冰塊

服務員:您要不要看醫生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哈哈哈

還有免費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

我去體驗了三溫暖 我覺得很可以 以免費的來說我覺得他還不錯

有水療的也有蒸氣室

還有洗澡的設備非常完善

總之:客房服務很快、態度超好、設施低調奢華、人又很少我很喜歡

我找不到缺點(好啦勉強說一個就是我覺得金沙城中心離其他地方略遠)

 


首先第一天吃萬豪午餐的自助餐

忍著自己出賣個資在klook減少了九十七元哈哈哈

我覺得一人九百多這些菜色很可以 有現切牛排、生魚片、各式港點

我愛死他的烤鴨捲餅了!!

下午在路環差點熱到哭出來

IMG_8028.JPG

IMG_8122.JPG

IMG_8021.JPG

其實路環不錯 除了他沒有一個地方有冷氣以外

我在那邊 流了我人生 最多的汗

簡稱一公升的汗

旁邊是個小漁村 其實很悠閒美麗 

但因為熱一切不成立

晚上到了官也街

IMG_8072.JPG

就是在這裡扭到腳哈哈哈路平計畫可能這裡也要實施

首先朝聖城昌飯店的水蟹粥

開到滿晚的

IMG_8064.JPG

IMG_8065.JPG

IMG_8070.JPG

一碗不太便宜 我的家人都滿喜歡

但我第一口老實說 還好

因為我第一口不知為何沒有蟹味哈哈哈

後來有漸入佳境

出來後還有咖哩魚蛋 我覺得非常好吃!!!

後來走累了再來吃一下檸檬車露

我本來對她絲毫不報懷希望

因為想說冰淇淋有什麼了不起

IMG_8080.JPG

(榴槤/芒果口味)

IMG_8084.JPG

(紅心芭樂/檸檬)

好!!她確實了不起!!!真的好吃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榴槤 我覺得他一百萬分 比榴槤還像榴槤

 

 

 


 

好了 直接到第二天

我沒拍義順燉奶跟黃枝記

但這兩個聽說香港有 

我個人非常推黃枝記

媽啊那個餛飩一百萬分

還有一個很像雜碎粥(用字不雅)的東西也好吃

澳門賣香港食物有個好處

就是他們不會跟香港一樣大擺臉色哈哈哈香港上次給我的記憶太不美好了

下面這間榮記牛雜 

是在正中午吃的

 

(所以我已經熱到崩潰)

IMG_8143.JPG

IMG_8145.JPG

感覺去這次牛肺給太多 我比較不愛這個口感

但家人普遍好評 因為他們好像吃到牛腸了

中間因為太熱去對面買comebuy哈哈哈哈

接下來到砲台我差點被熱死就先不說了 

IMG_8228.JPG

IMG_8233.JPG

大三巴牌坊大家老是愛在大三巴本人下面拍

但我誠摯推薦大家從砲台那邊下來走到大三巴那拍

才是真理

接著就是逛逛啦

我比較推的是檸檬王

以前我朋友媽媽帶一包給我 我驚為天人

因為我常常喉嚨痛 他完全是我的良藥

根據我朋友簡單的統計 這很受長輩歡迎

IMG_8217.JPG

IMG_8218.JPG

回去的路上看到戀愛巷

但因為他是斜坡所以怎麼拍怎麼胖謝謝


IMG_8210.JPG

 


好了來總結一下我覺得必吃的東西

恆友魚蛋(官也街)

黃枝記的粥品

檸檬王

水蟹粥 

檸檬車露

萬豪酒店的中午自助餐(推楊枝甘露跟現切牛排還有烤鴨捲餅)

話說我覺得巴黎人的美食街 裡面的港點(添好運)滿好吃欸

跟台灣不太一樣

牛雜 如果沒那麼熱我會比較愛你

麥當勞的港奶可以再小杯一點哈哈

以上是本次短暫的行程

有幾個點要告訴大家

1.我好像剛好遇到路線整併期間

導致我公車怎麼都搭不對 只能卑微地拿著超級失準地google map跟著跑

超適合跟長輩一起前往 各種浮誇長輩最愛2.

3.七八月時危險期沒錯 我以後絕對不會在夏天前往

arrow
arrow

    my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