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的時候去了一趟首爾

以前韓國大創就是我的愛了

他們好像都是自己設計產品

所以跟日本的大創有點差別哈哈

這次去發現大創越來越進步!!

這次真的可以買到嫑嫑的

(這次照片拍得很隨性請勿指責哈)

以下開始推薦!!

1.書籤 

大創有一區感覺是專門給外國人搶購的“韓風”小物

設計感都不會太差

下面這個書籤就是!!

這是不是很可愛!!很便宜很適合送人

(除了價錢太直白地寫在上面以外哈哈哈)

 

IMG_4723.JPG

2.貼紙跟明信片

 

這個明信片有兩張 兩張都長得一樣哈哈哈

但是送人也是很適合 上面有些韓國古代人物的角色(帝王之類的)

貼紙裡面有五張 適合散裝贈送

 

IMG_4733.JPG

3. 襪子 

這個襪子有不同的顏色

我還買了藍色

兩個都很好看

上面有一朵小花太可愛了

比路邊一雙一千韓元的好看太多了哈哈哈我認真!!(最近路邊的韓國襪子感覺沒那麼好看了

IMG_4734.JPG

 

4.紙膠帶

忘記多少錢

但是也很韓風就是了 這種文創小物都猛猛的啊

不過缺點是這不算是份量很足的紙膠帶

就是可愛可愛而已

IMG_4725.JPG

好!接下來是聯名系列~

 

1.嚕嚕咪收藏袋

其實還有很多種大小的嚕嚕米聯名商品

但我只買了這個 容量大概是四個美妝蛋

IMG_4728.JPG

2.OK蹦

一樣忘了多少錢

話說我覺得韓國的ok蹦都很花俏

我以前買過Elsa的(恥力大開)

IMG_4731.JPG

IMG_4732.JPG

3.iKON代言的妮維雅護唇膏

如果大家看過mix&match

就知道允亨非常愛妮維雅櫻桃口味的護唇膏

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代言了!

現在大創推出三款印有iKON的護唇膏系列

如果有朋友喜歡iKON可以考慮送這個

我以前買過櫻桃的 我覺得還算可以

不是很潤的那種 但是顯色性不錯喔

IMG_4762.JPG

穿插一個文具哈哈哈他沒有類別!

 

這是螢光筆 他們螢光筆比較像硬的柱狀體 

但你看看這兩個連在一起設計很有巧思 

你讓我微笑~

IMG_4730.JPG

最後是美妝系列!

1.美妝物品清洗器

我記得不貴 洗刷子啊美妝蛋都不錯!

IMG_4724.JPG

2.美妝蛋&美妝蛋架子

下面這是分開的

美妝蛋四顆五千韓元 目前用起來還可以 這個價格不要太計較

下面的美妝蛋架子做成小雞破殼的造型

非常Q!!! 我記得還有其他動物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台灣潮濕 

這個美妝蛋架實在有點 不透氣 容易髒

IMG_4726.JPG

 

以上為這次首爾行的短暫報告!

比較推薦大家去明洞的大創 

貨多而且齊全

其他店如果太小間也逛起來不夠開心


明洞大創Daiso 

다이소 명동역점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echo 的頭像
    myecho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my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