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來首爾沒有喝到很多家咖啡廳
但我認為這篇有很值得介紹的部分
我想有些大概台灣還沒有人介紹過吧
所以必須狂推一下!!!
雖然不便於不識韓文者
如果懂韓文或者是複製貼上強者
請善用naver跟韓巢
介紹的同時內心又很糾結
如果他們大紅起來我怎麼辦啊(想太多)
 
 
 

 

A&ND咖啡

IMG_4114.JPG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84-53 

2018.4.26地址更新啦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54길 74


 

앤드커피랩
營業時間:11:3021:30 


推薦指數: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
我的朋友安雷跟韓國友人聚會後熱情推薦
而我帶著母親翻山越嶺終於來到這家在首爾小有名氣的咖啡店

真的是翻山越嶺
這條路之陡峭我不多說了
但韓國就是這樣啊看看梨大你都會以為自己在爬象山呢


IMG_4120.JPG
門口是這個啊!!
我那時看到側門還硬推進去超丟臉
裝潢很雅致
絕對跟連鎖咖啡廳不一樣

IMG_4122.JPG
看一下店內的裝潢
(那個椅子看起來很脆弱吧)
首先呢先入座
菜單會有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加上他的“塔櫃”有很多種小塔可以選(有英文)
先到櫃檯跟店員結帳

(店員很帥態度也很好 雖然英文沒有很好但是帥已經足夠我最後直接講韓文哈哈哈)
然後回到你的位子上靜靜等待即可

也可以起身看看店內的裝潢
有賣一些精緻的瓷器跟杯具 但價格不菲
看看就好哈哈哈哈


IMG_4126.JPG
不好意思 看到這張圖你會覺得很好吃嗎?

我個人是不會

我忘了自己點什麼口味
只記得有個像是焦糖布丁另一個是莓果
但這兩個非常厲害
千萬不能小覷!!!
之所以是名店一定有它的原因

IMG_4144.JPG

右邊的是莓果塔
我不得不誇讚一下
他並非平凡把莓果放進去或者打成爛泥的內餡
你在濃郁的內餡裡吃到的
可是一顆顆完整的莓果(草莓等等我也不知道是哪個)
(但你更驚奇的是他到底怎麼放進去的)
略酸但幸福的滋味會蔓延啊~~~

IMG_4146.JPG
忘了確切的名字
只知道是焦糖布丁口感的塔
外酥內嫩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你在台灣絕對吃不到這種口感的塔!
我可以肯定!!
內餡味道之濃郁
上面的焦糖酥脆的動人

樣貌如此平凡卻有一顆讓人療癒的內心啊
這絕對是必點的!!!
IMG_4153.JPG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無恥
因為吃完兩個塔的我與母親
由於內心過度感動(我們見過甜點界的大風大浪 很少感動)
所以拋棄形象的點了第三個塔
(看看旁邊的韓妹三個人吃兩個塔的部分...)
這是蘋果塔 有一整片崎嶇的肉桂片
我恨肉桂所以不評價肉桂

不過蘋果也是可以吃到一整片入口即化的濃郁蘋果(我想有醃漬過)
也不錯
但沒有前兩個來的亮眼

IMG_4141.JPG
(但飲料很普通 我比較推咖啡)
整體而言
這家相當讓人驚艷
絕對不是那種貴鬆鬆又沒內涵的凡夫俗子啊
加上店員很帥來了挺值得的
所謂飄洋過海來看你就是這樣吧
希望你不要爆紅這樣我才能繼續來看你

Florté Flower Cafe
IMG_4708.JPG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신촌로 6 22 
(地鐵弘大入口站六號出口附近 但六號出口怎麼會這麼遠啊.....)
推薦指數:

IMG_4481.JPG
這家其實小有名氣
之前ptt上面有人介紹過
這次來朝聖滿期待的


IMG_4474.JPG
漫天飛舞的花朵完全滿足少女心
即使你手上拿的都是假花

IMG_4478.JPG

IMG_4482.JPG

IMG_4483.JPG

我們先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的確都跟美麗的小花花一起擺設

充滿色素的世界就是這樣吧
IMG_4707.JPG
色素沒有錯 韓國一堆咖啡廳有色素
這家為了追求美麗自然也有 的確賞心悅目
先不說色素了
說說味道吧
首先那杯咖啡為
不知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咖啡之
台灣標準的不讓你睡
而我對咖啡因極為敏感的我喝了也的確睡不著
感恩~~~
旁邊的杯子蛋糕
裡面有些
堅果顆粒狀的物體
是不會難吃啦 但有種冰很久的感覺
為了要讓玫瑰花成為
固體狀
這朵花幾乎是硬的奶油
我看很多西方國家遊客也是來拍照的餐點也沒動幾口

先別說這個了

基本上我想來這裡喝咖啡的人
目的都不是來喝咖啡的

 
 
 
 












是來花痴的













沒錯
絕對是來花痴的。


無限供應的花圈
加上好多色種的花束
滿是芳香的裝潢設計
即使都是假的
但少女心依然會高飛到天際


既然大家心知肚明
所以來這裡也別苛求餐點
拍照都拍不完了你還在想著吃?


(不過此咖啡廳被我媽媽說是此行最沒有意義的行程 他是位很少女心的母親 連他都這樣說了

 


首爾咖啡廳遊記只介紹這兩家
但相信我
沒被我介紹的表示根本不值得介紹
這兩家自然有它的小美好與可貴
大家參考看看囉



2016首爾春遊主食篇推薦在此
 

 
 





 

 
 
 
 


 


 

 

 

 


 



 

 

 

 

 

 


 

 
 
 
 
 
 
 
 
 
 
 
 
 
 
 
 
 
 
 
 
 
 

 







 
 

 

 

 
 
 
 
arrow
arrow

    my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